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19级舞蹈学假期作业汇报
发布日期:2020-10-17   作者:   浏览

10月15日下午在我校博雅楼音乐厅举行了19级舞蹈暑假作业剧目汇报,这是19级进入学校后的第一次以剧目汇报的形式进行的剧目考核,用这样的舞台呈现形式,用每个人独特的心语肢体方式,向老师与同学展现我们的学习成果。

三十个同学三十支舞,我们用心在舞;三十支舞汇成一个完整作品,我们是不可分割的一个整体,在老师的引领下我们互相学习,互相激励,成长进步,感谢学校给我们搭建的这个平台,让我们感受到舞台表演艺术的迷人魅力。虽然我们表现得可能并没有那么完美,“心有舞而功不足 ”说的正是现在这个阶段的我们,功可以练,但爱舞之心不可无,这是我们追逐梦想的起点,我们相信只要有坚强的意志和一颗热爱舞蹈的坚定的心,我们一定能在这个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