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   浏览

为引导学生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做好实习工作,让学生明确实习意义,音乐学院于2020年9月29日中午在音乐厅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习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副院长马淑卿,器乐教研室主任刘禹彤以及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实习是音乐学院有史以来实习人数最多的一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首先,马淑卿副院长指出,实习是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一个重要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目的在于培养各位同学独立、综合运用所学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并为毕业后从事相关行业岗位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本次实习,学院也将加强质量监控,定期到实习单位走访、观摩,确保实习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以本次实习作为实践教学的重要参考,结束后组织系列讲课比赛,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

随后,马院长向学生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实习期间应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实习学校的规定;二是高度重视安全,重点针对当下疫情期间,提醒同学们做好自我防范,注意出行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卫生、财产安全等各方面,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三是实习期间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认真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注重培养自身良好素质,维护学院形象。

最后,刘禹彤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习单位的相关要求和撰写实习日志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都能够收获更多课堂外的知识,提高教学实践能力,为以后融入社会做好铺垫。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