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16级音乐学专业毕业实习线上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5   作者:   浏览

4月24日下午2点,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召开了2016级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由于疫情原因,16级毕业班同学一直没能返校,所以本次动员大会以网络会议形式进行。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党总支书记刘凤华、副院长马淑卿、声乐教研室主任刘平、器乐教研室副主任杨东旭、16级音乐学声乐器乐班班主任秦利伟、指导老师范微微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器乐教研室主任刘禹彤主持。

 会议开始马淑卿副院长介绍了此次实习的变化和要求,她指出由于疫情原因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毕业实习,制定了详细的实习方案,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明确实习目标,希望参与实习工作的教师和学生认真按要求完成实习工作。

宋小霞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对16级学生这四年的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同学们要深刻认识毕业实习的目的,在当前疫情下调整好心态,定岗实习的同学注意人身安全,每天汇报健康状况,居家实习的同学认真学习,不要随便外出。利用实习夯实专业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积蓄竞争力。

 刘凤华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同学们需要注意生活与实习的有效协调。在实习过程中一方面要注意言行,展示女院人良好的形象。另一方面也要遵守实习单位和学习的纪律,做到虚心学习,团结友爱,勤奋工作。同时她也提出,面对当前疫情,需时刻注意自身的生命安全及身心健康。

最后刘禹彤老师对实习工作的具体内容、要求、纪律制度、分组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各带队老师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具体对接。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