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山东省声乐最高奖“齐鲁风情”青年歌手演唱大赛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浏览

党旗颂·第十二届山东省“齐鲁风情”青年歌手演唱大赛在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隆重举办。音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派出秦利伟老师带队,并在比赛细节、安全出行、现场演唱等方面给予指导。作为我省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最具标志性的声乐赛事,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主办,山东省音乐家协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音乐家协会承办,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协办。

本次大赛自12月6日至8日分别在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青岛市工人文化宫进行了美声、民族和流行三个组别的复赛和决赛,参赛选手经由我省各高等音乐院校及各地市层层选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师生脱颖而出,秦利伟老师荣获民族组二等奖(第一名),由宋小霞院长指导的我校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共同培养的硕士研究生于依若获流行组一等奖。

通过第十二届山东省“齐鲁风情”青年歌手演唱大赛,我院师生在专业发展上有了更高的标准,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我院师生热情洋溢、充满活力、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在专业道路上的无限热情和青春力量。今后也将会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升专业视野,提升育人水平,做好学生培养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