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干部换届工作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浏览

本届大学生艺术团换届工作经过严格的选拔任用流程,历时三周时间顺利落幕。11月16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召开学生干部主席团竞聘会议,各部学生干部选拔任用也由各部门分头进行。

学生干部主席团竞聘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音乐学院副院长马淑卿、大学生艺术团常务副团长田巍巍、副团长朱济光、秘书长李金叡担任评委。参与竞选的同学们依次上台谈工作设想、谈个人优势,之后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发言情况逐一提问,经过严谨有序的竞聘流程,最终确定学生主席团名单,报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审批。

12月2日下午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干部换届会议在博雅楼音乐厅顺利举行。刘凤华、马淑卿、声乐教研室主任刘平以及田巍巍、常务副团长王婷婷、曲艺与语言部教师部长张楠代表艺术团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大学生艺术团秘书处学生副部长胡永康主持。

会上,对上届大学生艺术团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并颁发“工作荣誉证书”,公布2022年度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干部名单,本届学生干部涉及到音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会计学院的优秀学生。最后刘凤华书记总结讲话。她对竞选成功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带着工作的热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和工作能力,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服务于同学、服务于老师、服务于学校,要以优秀的品行感染人,以真诚而先进的思想带动部门发展。二是积极、主动、创新开展工作,组织更多特色文艺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期待新一届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干部能在各级领导老师们的支持指导下,不忘初心,求实创新,坚持“以专带全”,发挥艺术团美育功能,助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2022年度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学生干部换届名单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