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2021年学生干部换届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浏览

为持续做好艺术团工作,充分调动艺术团成员积极性,加强艺术团队伍建设,打造精品文艺节目,落实艺术团文艺育人的工作目标。4月15日中,在博雅楼216召开了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会议伊始,宋小霞团长就本学期大学生艺术团在七一建党节前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6月份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五四省文联合唱艺术节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建党节活动、大学生艺术团歌舞剧排练等活动。并就做好艺术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艺术团的工作属性和宗旨,要有集体荣誉感,要富有创新精神;二是要服从艺术团管理,要富有传承与发展精神,大家各司其职,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三是要及时选拔优秀学生加入,为艺术团注入新鲜血液,要主动担当作为,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宋小霞团长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干部换届名单,宋小霞对竞选成功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带着对艺术团工作的热爱,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能力,不忘初心,创新性的协调好艺术团各项工作,各学生干部做好老师们的得力助手,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大学生艺术团能够越办越好,完美的完成即将到来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并调动各位老师与学生干部,要与时俱进,充分利用好新媒体的广泛传播效应,将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更好地宣传出去;最后,田巍巍、李金叡、朱济光、王婷婷分别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规划与探讨。

大学生艺术团于2018年5月成立,设声乐部、舞蹈部、器乐部、曲艺与语言部等 7 个专业部门,覆盖全校教育学院、会计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等12个院部,艺术团的各项活动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用艺术手段宣传女院故事,提炼女院文化内涵,弘扬女院精神,助力我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真正做到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艺术素质,推动我校美育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