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校举办“童音之声”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选手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5-01-14   作者:音乐学院   浏览

1月9日晚,“童音之声”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选手汇报演出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院长王淑霞、贺兴利,童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校长谭宇玉、经理刘恋等出席典礼,学校相关院部、处室负责人及学生参加了典礼。

汇报演出在青春激昂的新打击乐《校园节拍》中拉开帷幕,众多优秀选手联手为观众献上一场高品味、高质量、充满冲击力的视听盛宴,带领在场的观众进入艺术殿堂。与会相关领导及嘉宾分别为在本次大赛中的获奖选手颁奖,恭贺佳绩。汇报演出在音乐学专业获奖选手演唱的《苗岭连北京》中落下帷幕。

本次技能大赛历时5天8个场次,分为声乐专业与非专业组、器乐专业与非专业组四个组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四个奖项,各二级学院获奖选手百余名。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