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音乐厅/录音棚
音乐厅简介
发布日期:2018-01-27   作者:   浏览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厅落成于2016年10月,是山东省2014年政府采购项目,该项目从考察、学习、设计、论证到建成历时三年多的时间。

音乐厅分为演奏厅和录音棚两部分,面积260余平方米。有KAWAI 229型号三角钢琴、Allen & Heath调音台、Lexicon音频效果器、EAW、Adam音箱、LEWIT、Neumann、Audio-Technica话筒、YAMAHA、Steinberg、M-audio录音设备等。音乐厅主要用于音乐学专业学生艺术实践能力的培养和训练,同时也是音乐学专业师生进行专业汇报、外请国内、外专家学术报告的重要舞台和讲台。音乐厅以质量工程和师资队伍建设为支撑,形成了一整套服务于音乐学、学前教育等专业实践教学的实践体系。

音乐厅主要承担音乐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声乐》、《器乐》《钢琴》和《排练》课程的教学任务,供教师上课、排练、音乐会及教研活动使用,也是学生进行课后技能训练的主要场所。自落成以来,已进行了30场学生专业考试、音乐会、及专家讲座。

目前学生在紧密备赛教育部、文化部及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等一系列比赛,至2016年底,音乐学院师生先后共获奖项300余项。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