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与各学校、单位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17-11-30   作者:音乐学院   浏览

1.与山东艺术学院:

    2016年,音乐学专业与山东艺术学院签订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我院宋小霞教授被聘为硕士研究生导师。我们将依托山东艺术学院优良的教学科研和实践平台,积极开展合作研究,不断探索音乐教育的先进理念,并利用我们的学科专业、人力资源和教学资源的优势,为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做好服务保障。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签订,一方面证实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社会效益,另一方面也为我们实践教学模式的探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动力。

 

2.与童音国际音乐教育中心

2016年10月,童音国际音乐教育中心与我校建立订单培养协议:与学院的就业指导中心制定完善实习方式及目标,以推动学生就业,并在校园内部建立储备干部,完成企业中层管理团队的人才储备。同时,在学校内建立专项课程及“郎朗筑梦奖学金”,由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和专业方向,筛选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由学校根据企业专业要求,灵活合理地制定专业方向培训课程,更多的学习面向于实际应用的专业知识。合作办学是企业发现人才、锁定人才的好机会,既招到贤才,也为校方的一次性就业率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3.与济南西城集团

2017年女子学院与济南西城集团签署了协议,计划在实习就业和订单培养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订单培养利于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