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浏览

为落实教育部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结合我院2022届毕业生当下就业情况及形势,2022年5月25日下午,学院联合济南开元艺术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交流会,山东女子学院副校长刘恩允、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声乐教研室主任刘平、舞蹈教研室主任朱济光、辅导员李梅华、济南开元艺术学校校长于洋、常务校长王淑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济南开元艺术学校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获得荣誉、人才需求状况等,同时希望双方在实习就业双基地的基础上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与学院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宋小霞院长表示感谢济南开元艺术学校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实习就业双基地“双主体”协同育人,在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与校、企、生“多方共赢”等方面与济南开元艺术学校展开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走访,刘恩允一行参观了钢琴房、音乐厅、音乐教室。刘校长指出,此次走访企业是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及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强化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具体行动,希望音乐学院与济南开元艺术学校双方能够建立长效对接机制,积极拓展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精准锚定合作方向,持续深化双方实习就业等领域的合作,共同进步。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挖掘企业就业资源,巩固拓展音乐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今后音乐学院将继续深化专项行动,充分利用好毕业季的黄金期,广开渠道,助力2022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