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专业技能大赛
首页 >> 专业技能大赛 >> 正文
【舞蹈教研室】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获得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6-09   作者:音乐学院   浏览

        6月8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在烟台胶东大剧院落下帷幕。我院舞蹈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委省、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共青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委员会、胶东在线烟台大学生网承办,是山东省专业性最强、含金量最高的舞蹈赛事之一。来自全省50多个高校的106个舞蹈作品和8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音乐学专业舞蹈方向学生的女子群舞《心有翎兮》获得一等奖,《八女投江》获得二等奖并被大赛组委会确定为颁奖晚会必演节目。

        近年来,按照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音乐学专业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其中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将舞台搬进课堂等改革已收到明显成效。这些改革的推进,不仅促进了教师的教学和创作,而且使学生获得了更多的舞台实践和锻炼的机会,对于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也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王婷婷   摄影:王婷婷

责任编辑:李黎明

窗体底端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