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专业技能大赛
首页 >> 专业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第十一届青少年舞蹈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05   作者:音乐学院   浏览

近日,“第九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活动之山东省第十一届青少年舞蹈大赛落下帷幕。由我校教育学院音乐学专业舞蹈方向选送的女子独舞《其其格玛》荣获一等奖,女子独舞《洛神》和《扇舞丹青》荣获二等奖,女子独舞《两岸的情书》《望雨》《中国芭比》以及《霓裳梦》均获三等奖。另外,领队教师王丽娟、许娇、朱济光、于佳、李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赛事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舞蹈家协会承办,是山东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舞蹈赛事。经过精彩的表演和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共斩获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四个的优异成绩。

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进行了多方面的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近年来,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学院相继推行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练”和将舞台搬进课堂的教学模式,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改革不仅有效促进了教师创作水平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舞台实践和锻炼的机会,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心理素质,因而在国家教育部、文化部及省教育厅、文化厅的各项专业技能比赛中取得了可喜成绩!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