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专业技能大赛
首页 >> 专业技能大赛 >> 正文
【声乐教研室】HighC中国青年男高音、女高音声乐大赛山东赛区选拔在山东女子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11   作者:音乐学院   浏览

HighC中国青年男高音、女高音声乐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于6月16-18日在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厅举行。本次大赛由人民数字主办,山东女子学院和济南艺铭教育培训学校联合承办,设有民族组、美声组和音乐剧等,来自中央歌剧院、中国军委政治部文工团、中央民族大学及山东省内各所高校的近两百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评选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36项,优秀奖若干名。为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地方民歌的艺术魅力,大赛还特别设立了山东民歌传承奖。

18日上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晁浩建作了《建立正确发声体系,突破高音瓶颈》专业讲座,下午举行颁奖典礼,典礼还特别邀请了上届全国大赛的获奖选手前来助阵。

作为山东唯一一所女子本科高校,山东女子学院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坚持质量立校,狠抓内涵建设,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高度重视音乐学专业建设,不断推进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将舞台搬进课堂的教育教学改革,不仅促进了教师的教学和创作,而且使学生获得了更多的舞台实践和锻炼的机会,对于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也具有积极意义。近年来,音乐学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音乐舞蹈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济南市艺铭教育培训学校是经济南市槐荫区教育局(字37010405485151353)、民政局(民政字第AD0323号)批准的正规艺考培训学校。我校本着“把每一个孩子放在心上!”的办学理念,从事艺考及艺术生文化课培训十余年,每年的专业合格率均在96%以上,多次荣获山东省优秀艺术教育机构、山东省优秀艺术人才培养基地等多项省级荣誉称号。艺铭教育凭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教学质量,被广大学生、家长称为“山东性价比最高的艺考培训学校!”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