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首页 >> 爱心特色 >> 正文
希望小学艺术支教团
发布日期:2018-01-25   作者:   浏览

希望小学艺术支教团成立于2012年。艺术支教团的服务对象是长清区万德镇新之航希望小学5个年纪的学生,每周由指导教师带队,选派4-6名优秀学生对小学生进行音乐、舞蹈课程的教学和指导,累计服务时长近2000个课时。此外,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我院师生不仅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准备舞蹈、诗朗诵、合唱等不种类型的节目,还会精心准备自己的节目,同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并为孩子们送去精美的图书和最美好的祝福。艺术支教团旨在积极引导和培养学生的思想道德和公益意识,突出活动的社会性和公益性。每年的希望小学庆六一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015年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对我们进行了相关报道,受到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