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闪电新闻报道: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与曹县古营集镇中学 、 五台山路小学举行“美育浸润,乐动乡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6   作者:   浏览

2022年6月24日省政协委员、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马淑卿、声乐教研室主任刘平、办公室主任王婷婷、艺术教育教研室主任田巍巍、舞蹈教研室副主任于佳、辅导员李梅华参等人到曹县古营集镇中学、五台山路小学参加“美育浸润,乐动乡村”捐赠仪式。曹县教育与体育局局长张作同、副局长袁绍安、政教股股长刘玉坤及曹县五台山路小学、古营集中镇中学的校长及全体音乐老师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作为全省首批“山东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试点单位,山东女子学院专门成立了“美育浸润”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曹县当地音乐舞蹈学科的实际情况,组建了一支优秀的教师和学生服务团队,为学生们打造了特色的美育课程体系和特色社团。

此次捐赠仪式,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为曹县古营集镇中学和五台山路小学,分别捐赠了民族鼓和学习书籍,并进行了实习实践基地的签约授牌。活动不仅充分激发了曹县中小学校美育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形成多方联动、开放高效、富有活力的中小学美育新格局,而且有力促进了高校实践能力提升和就业质量的提高,有利于双方在师资培训、教师专业化发展、教科研等方面共同提升。


原文链接https://sdxw.iqilu.com/share/YS0yMS0xMjkwMTkzNQ.html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