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山东商报】济南这所大学的一个小男生被一群女生团团围住,简直帅呆了!
发布日期:2018-09-07   作者:   浏览

开学季 #9月6日,山东女子学院2018级新生到校报到,各学院精心布置报到展台,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迎接新生的到来。音乐学院的武术少年贾友坤从小学习武术,即使到高中课业繁忙也坚持每周末练习,从未间断。16级的苏明浦同学,两年前就考入山东女子学院,保留学籍后参军。他在三军仪仗队执行15次礼宾任务,出任务时最近距离习大大2米。今年9月1日刚刚退伍,今天重返母校继续学业。

详情请点击:https://m.weibo.cn/detail/4281374355616671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