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济南时报]山东女院举行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8-05-12   作者:   浏览

    5月12日,山东女子学院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笔墨丹青绘女院笔会在该校长清校区举行。

本次文化艺术节涵盖艺术展演类、平面展示类、体育活动类、互动体验类、讲座论坛类等五大类近30场次活动。艺术展演类以学校音乐学院排演的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学校教育学院排演的儿童剧《九色鹿的故事》等表演为主;平面展示类以校内外艺术家联袂举办的笔墨丹青绘女院笔会、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展和女性传统服装服饰展等为主;体育活动类以第七届大学生“阳光课间操”表演赛为主;互动体验类以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多国文化体验展和学校的陶艺、丝网印等承载文化艺术教育功能的实验室开放体验为主;讲座论坛类以校内外专家就服饰、形体等开展的讲座为主。

开幕式现场,该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和校长盛国军共同揭展由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赵崇立书写的书法长卷。艺术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精湛技艺赢得广大师生赞誉。

原文地址:http://jnsb.e23.cn/shtml/jnsb/20180515/1729304.shtml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