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党委巡察组入驻巡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12   作者:   浏览

关于党委巡察组入驻巡察的公告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党委巡察组于2023年10月12日起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接受师生来信来电反映问题,截止时间为11月17日17:00。截止时间之后,师生可继续通过正常渠道向相关部门反映问题。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检查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成果运用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有关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情况及问题线索均可向巡察组反映。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潘建勋

副组长:李文娴  翟 斐  杨 东

意见箱地点:博雅楼一楼北门入口处、音乐学院琴房连廊接水处

联系电话:0531-86526794

电子邮箱:sdwuxc2021@163.com

特此公告。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

2023年10月12日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