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全省高校师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文艺汇演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4-09-28   作者:音乐学院   浏览

9月26日,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主办,山东省黄金集团有限公司、齐鲁网、山东教育电视台协办,山东艺术学院承办的致祖国——“黄金杯”全省高校师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文艺汇演在山东艺术学院剧场隆重举行。大会上对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教育学院选送的作品《新绣荷包》(声乐)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文艺汇演活动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歌颂建国以来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我省高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省委高校工委在全省高校中组织开展。活动共收到各类原创作品100多部,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5个,优秀组织奖9个,大学生最喜欢的原创作品10个。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