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声乐教研室】我院青年教师在国际声乐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4-22   作者:音乐学院   浏览

近日,由意大利贝洛克国际声乐比赛国际委员会、中国声乐歌剧专业委员会、中央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等国内知名音乐学院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一届“意大利贝洛克国际声乐比赛中国预选赛”在武汉音乐学院黄钟音乐厅落幕,我校青年声乐教师刘平从来自全国各大专业音乐学院2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获得三等奖。

意大利贝洛克国际声乐比赛是专业水平很高的声乐赛事,评委阵容强大,既有来自意大利的歌剧表演方面专家,也有我国著名评委、歌唱家,旅美女高音歌唱家李秀英,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党支部书记马洪海,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签约演员、男高音歌唱家杜吉刚、山东师范大学音乐表演系主任魏凡俭教授等共18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