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08-11-12   作者:音乐学   浏览
   2008年11月2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落下帷幕。   此次展演共有来自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等30所高校的1000余部作品参展,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艺术展演。由我院教育学院选送的作品在强手如林的选拔中共获得了11个奖项,其中由王丽娟、李祺老师指导的舞蹈《泉韵》获舞蹈类一等奖及创作金奖。由宋小霞、马淑卿、刘平老师指导的合唱《在灿烂阳光下》获得了声乐类一等奖。由戚梅老师指导的打击乐《青春飞扬》获器乐类一等奖。宋小霞老师参评的论文《浅议民族声乐艺术情归何处》均获省高校艺术教育论文一等奖。出色的组织工作获得了大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精神风貌奖。   2009年2月又荣获全国第二届 大学生艺术展演合唱类三等奖。此次展演,体现了我院音乐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的成果,相信通过此次比赛能更快、更好的促进艺术教育专业的发展,使我院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