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为改制升本迎评晚会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10-06-27   作者:音乐学   浏览
   迎评创建,是关系我院生存与发展的头等大事。在评估升本的关键时期,教育学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迎评创建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升本评估不仅是一次的严峻挑战,同时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全力以赴,不遗余力,音乐教育专业和舞蹈教育专业承办了此次升本创建晚会,在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开会研究演出方案,从制定方案、节目选拔、分工协作等环节层层把关,严格审查节目质量,演出时间紧凑,演出过程协调,节目形式丰富精彩,质量高,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教育学院师生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为我院的升本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