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音乐教育专业师生积极参与省教育厅举办的师生
发布日期:2012-01-15   作者:音乐学   浏览
教育学院音乐教育专业积极响应山东省教育厅的号召,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参加从首届到第四届师生技能大赛。
师生技能大赛,旨在检验各高校音乐专业人才,推动山东省高校音乐专业改革与发展,促进音乐专业师生不断提高基本素质和专业水平。此比赛既是对山东省高校音乐专业教学水平的大检验,也为各高校展示教学科研成果提供了一个大舞台。
本次比赛面向全省各类高等学校音乐专业在职教师和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普通本、专科学生,共有47所高校17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派出了强大阵容,与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等强校同台竞技,一比高低。
学生组中,我院共获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若干。
教师组中,我院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名(各2次);二等奖一名,三等奖四名。
通过此次活动,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的平台、展示的舞台,全面地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和专业水平,为我校争取了荣誉、赢得了声誉。同时锻炼了队伍、开阔了视野。此次比赛也是对我院音乐教学工作的一次大阅兵,这些优异的成绩不仅使同学们对日后的学习确立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也促进了我校音乐教育教学工作的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山东女子学院)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