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我院参加山东省电视台举办的各界青年纪念五四
发布日期:2012-01-15   作者:音乐学   浏览
 2009年4月20日晚,山东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青春歌会在山东会堂隆重举行,全省各界千名青年共同演唱经典红歌,共同回顾光辉历程,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继民,省人大副主任时立军、省政府副省长黄胜,省政协副主席赵玉兰及省军区、武警总队领导和各界青年共20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我院的节目与山东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等7家单位同台竞技,歌声此起彼伏,观众的热情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我院合唱团一百余名同学应邀参加了此次青春歌会演出。歌会上,合唱队队员精神饱满、整齐划一,由我院教育学院合唱团演唱的《假如你要认识我》声音优美、处理精彩;《爱我中华》轻快活泼、充满朝气。此次歌会充分展示了我校较高的合唱水平,尽展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其中,合唱作品获得一等奖;宋小霞、马淑卿、刘平、秦薇蔚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改编歌曲《假如你要认识我》还荣获创作类一等奖;同时我院由于出色的组织工作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为做好本次参演工作,我院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精心组织、认真筹划,演员师生利用业余时间加紧排练,用实际行动庆祝青年自己的节日,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山东女子学院)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