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
发布日期:2012-01-15   作者:音乐学   浏览
2008年11月2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落下帷幕。我院在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丰收,共有11件作品获奖,其中6件获一等奖,教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精神风貌奖两项集体荣誉。
在获奖作品中,我院王丽娟、李祺老师指导的舞蹈《泉韵》获舞蹈类一等奖及创作金奖;宋小霞、马淑卿、刘平老师指导的合唱《在灿烂阳光下》获声乐类一等奖;戚梅老师指导的打击乐《青春飞扬》获器乐类一等奖;张迪老师指导的美术作品《生如夏花》获绘画作品类一等奖;高红星老师指导的美术作品《城市的记忆》获绘画作品类二等奖。王丽娟、李祺老师指导的舞蹈《鼓乐欢腾》获舞蹈类二等奖;王丽娟老师参评的论文《论素质教育背景下的中小学舞蹈教育》及宋小霞老师参评的论文《浅议民族声乐艺术情归何处》均获省高校艺术教育论文一等奖。
本届艺术展演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等30所高校近万余部作品参展,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艺术展演。此次展演充分展示了我院艺术教育的成果,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我院在省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山东女子学院)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