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11届科技文化节喜报
发布日期:2012-01-15   作者:音乐学   浏览
2009年5月30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承办的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在济南大学大礼堂精彩上演。由全省33所高校选送的72支舞蹈参加了大赛。 
此次舞蹈大赛分非专业组和专业组进行,参赛舞蹈种类多样,舒缓的现代舞、动感的健美操、现代感十足的Hip-pop、特色鲜明的少数民族舞蹈,在绚丽的灯光下,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大学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一个个或清新脱俗或气势蓬勃的舞蹈引起了场上观众强大的共鸣,观众高涨的情绪与舞者飞舞的激情交织在一起,全场化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我院教育学院选送的《盅碗舞》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指导教师:李祺)、《super dance》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指导教师:王丽娟)
值五四运动九十周年之际,本次舞蹈大赛的成功举办,继承并弘扬了五四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激励广大青年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同时,借此次大赛之机,山东省内各大高校间加深了交流和联系,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建设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祖国六十华诞献上了一份精彩的贺礼。 (责任编辑:山东女子学院)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