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上喜获佳
发布日期:2012-01-15   作者:音乐学   浏览
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上,由女院教育学院选送的作品在激烈的选拔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女生小合唱《踏雨》获得了原创作品一等奖(指导教师:宋小霞)。器乐作品《鼓乐升腾》获得原创作品二等奖(指导教师:戚梅)。
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自2008年10月开始,至今年6月底结束。期间我院共举办了温馨家园征文、演讲、公益广告、手工艺、摄影、宿舍报设计、DV制作、宿舍文化建设成就展板等13项活动,有近700名学生参加文化节,学生参与率超过70%。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丰富了宿舍、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的一项积极举措,也是全院上下奋力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改制升本、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内涵发展的又一硕果。
(责任编辑:山东女子学院)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