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双手奏响华美乐章,音乐声声成就辉煌-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2-01-15   作者:音乐学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对钢琴艺术的兴趣,提高我院学生钢琴专业技能,教育学院于4月22日下午在普教楼521教室举办了教育学院第二届钢琴技能大赛。
本届大赛以“双手奏响华美乐章,音乐声声成就辉煌”为主题。下午1:00整,由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屈玉霞院长给同学们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教育学院新建钢琴实训室后同学们练琴高涨的热情做了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并在比赛中锻炼自己,赛出水平,展示出最美的风采,同时承诺把教育学院钢琴技能大赛作为保留赛事每学期举行一次。同学们从老师的评价中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参赛选手无论从曲目的斟酌还是音乐的处理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演奏过程非常投入。
在比赛中,选手们触键敏捷、落音清亮、手指灵活、神情自若,尽情演绎着美妙的琴声,充分展现了自己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悦耳动听的旋律时而轻缓如静静的流水,时而奔放如暴雨倾盆,吸引了每一个在场观众。跳动的音符陶醉了在场的所有人,激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14名选手脱颖而出,大赛共产生了一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八个三等奖,张珊同学以一首《匈牙利狂想曲》夺得桂冠。
本次比赛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机会,大赛着眼于以赛促教,彰显了同学们的艺术潜能,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激发了他们对学习艺术的热情。大赛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为5月18日我院升本挂牌为山东女子学院献上了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山东女子学院)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