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新生汇报,初露锋芒——教育学院2010级新生音乐
发布日期:2012-01-15   作者:音乐学   浏览
2010年9月19日下午,普教楼521内歌声飞扬,激情四射。教育学院在此举行了2010级新生音乐技能汇报活动,音乐教研室的所有老师观看表演并担当评委。
面对入学来的第一次登台表演,新生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即使在军训期间,也不忘勤加练习。在舞台上,每个人都尽情演绎着自己的表演曲目,认真投入、声情并茂。无论是民族歌曲,通俗歌曲,还是钢琴、萨克斯、单璜管以及二胡器乐演奏,都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老师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其中李倩雯同学一首凝重、深情的《亲吻祖国》,以其高亢清透的嗓音唱出了对祖国的拳拳热爱之心,涤荡着在场观众的心灵。齐春苗同学还将自己的声乐和钢琴技能揉和在一起表演了《渔家姑娘在海边》,优美的旋律从指尖缓缓流出,伴随着美妙的歌声为我们展现了当年女兵保家为国的情景。此外赵明峰的单簧管演奏、刘翰梁的萨克斯演奏也极富艺术特色,展现出自身的器乐专业技能。在活动最后多位同学展示了舞蹈基本功,每个舞蹈都给人以清新自然的感觉,而且也都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整个汇报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多样,富有艺术特色,充满青春激情,博得了观众和老师一阵阵的热烈掌声。
表演结束后,许多新生表示,目前自身还存在很多不足,会在以后的学习中跟随老师不断提升自己,刻苦练习基本功。
举办新生基本技能汇报展示活动,是教育学院传统性的教学交流活动,旨在了解新生音乐基本技能水平,为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奠定基础。基本技能汇报展示活动结合后,2010级新生将与专业教师进行互动“双选”活动,以确定新生的单独授课情况。 (责任编辑:山东女子学院)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