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欢聚一堂,喜迎八方学子 载歌载舞,共创美好未
发布日期:2012-01-15   作者:音乐学   浏览
为了表示对2010级新生的欢迎,展现教育学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 2010年9月28日晚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在合堂楼508隆重举行2010年迎新生、庆国庆联欢晚会。本次晚会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晚会特意邀请到了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宿建沛同志、学生处处长李君同志、副处长董玉新同志、教务处副处长姚树欣同志,团委书记李丽华同志。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和2010级新同学也观看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一首民歌独唱《欢天喜地》中拉开序幕,张坤同学清脆优美的嗓音和甜美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为晚会喜庆的氛围做了铺垫。接着各色舞蹈依次呈现,有融现代与古典为一体的《青花韵》舞蹈、飘逸奔放的新疆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大气豪迈的蒙古舞蹈《草原情》、激情摇摆的《拉丁风情》、动感妖娆的现代舞《唇唇欲动》、恢弘大气的歌伴舞《爱在人间》,活力四射的健美操等舞蹈等,教育学院师生们神形完美结合,默契配合,将各种舞蹈的神韵和特色逐一呈现给在场观众。此外,还有甜美动感的英文歌曲演唱,富有童趣的儿歌串烧,深情的流行歌曲演唱等,表现出了教育学院师生对学院深厚的情感。10级新同学们同样多才多艺,他们的小品和双簧表演为晚会带来阵阵欢笑,为晚会增添了许多趣味。整场晚会掌声雷动、高潮迭起,挥动的荧光棒,亮丽的服装,笑声掌声共同汇聚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在一曲《相亲相爱》的歌声中晚会到了尾声,五颜六色的心形气球在舞台定的照耀下绚丽夺目,现场洋溢出温馨感人氛围,《相亲相爱》,道出了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心声,道出了我们山东女院的心声。
本次教育学院迎新生庆国庆联欢晚会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肯定,得到了同学们老师的们认可和赞赏,晚会圆满拉下帷幕,此次联欢晚会办出了教育学院的特色和风格,新同学们在享受教育这一场盛大的文化盛宴后更加坚定了他们在教育学院这样精诚合作,团结一心的团队中,在刚起步的大学新生活中能取得累累硕果,开创他们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山东女子学院)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