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首届音乐学本科展演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3-12-20   作者:刘禹彤   浏览
     2013年12月19日晚,由教育学院主办,音乐教研室承办,济南童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女子学院首届音乐学本科展演——于加帅歌、舞、乐音乐会在学校报告厅成功举行,山东女子学院工会主席周玲莲,学生处处长李君,济南童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王俊强经理、谭宇玉校长,国家一级演员侯巨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田莉春,院长朱海琳,副院长宋小霞,董吉贺,音乐专业的教师以及广大师生应邀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过道也坐满了观众。汇多元化的舞台上,于加帅携助演的同学们载歌载舞、跳吹说唱,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华美的视听美宴。激情四射的《花球拉拉操》;萨克斯演绎的动漫主题曲《柯南》;深情并茂的对唱《小酒窝》;掀起了演出的第一轮高潮,为父母分别演唱的《父亲》、《烛光里的妈妈》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音乐会还请来了重量级嘉宾,济南军区前卫文工团著名歌手王学华,王老师完美演绎的《眼色》、《怒放的生命》惊艳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到了顶点,最后在合唱曲《朋友》中结束了这次难忘的音乐会。
    于加帅是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12级音乐学本科学生,主修萨克斯管,师从于姜伟强副教授。于加帅自幼爱好音乐和舞蹈,小学加入校管乐队,学习小号,担任小号组组长;初中开始系统的学习萨克斯管,同时学习武术;高中时加入校健美操队;大学任山东女子学院健美操队长,教育学院文艺部部长等职务。
    本次音乐会是山东女子学院举办的首届音乐会,是音乐学专业导师制开展以来的第一个硕果,于加帅同学也是音乐学专业开办以来的第一届学生,本次音乐会是将高雅的音乐艺术与实践紧密结合,是音乐学专业积极营造浓郁的艺术氛围,拓展音乐教学探究和创新育人新模式,今后音乐学专业将继续努力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具有我院办学特色的音乐品牌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