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院首届声乐技能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3-12-20   作者:音乐学   浏览
    为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促进校园文化建设,12月19日下午3点,“童音之声——教育学院首届声乐技能大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育学院音乐教研室主办,教育学院团总支承办,济南童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童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理王俊强、校长谭宇玉,教育学院院长朱海琳,党总支书记田莉春,副院长宋小霞,副院长董吉贺等领导出席比赛,教育学院林琳、马淑卿等6位专业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为决赛阶段。
    经过前期的初赛筛选,在我院67名学生参与的基础上,选出了34名表现优异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分为美声和民族两种唱法。在决赛中,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抖擞的面貌登台演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风采。一首首民族歌曲、美声歌曲让在场的观众领略到声乐艺术的魅力。其中《思乡曲》情意绵绵发自肺腑;《我爱你中国》气势磅礴荡气回肠;《牧羊姑娘》婉约深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跌起,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李林燕、马天琪、高荣荣、张烨四名,二等奖张帅帅、栗冬丽等八名,三等奖若干名。
    声乐技能大赛一直以来是我院的保留赛事,至今已走过五个春秋,活动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操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而且进一步展现了音乐专业的教学成果,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