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音乐学专业获全国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3-12-31   作者:音乐学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中央纪委等六部门《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中纪发〔2009〕27号)、《教育部关于勤俭节约办教育建设节约型校园的通知》(教发〔2013〕4号)、《教育部关于在大中小学全面开展廉洁教育的意见》(教思政〔2007〕4号),教育部举办了第二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
      目前,比赛已落下帷幕,由宋小霞,路敏,李琪老师指导,薛阳,李林燕等同学表演的作品《幸福家园》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表演艺术类作品三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高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动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促进广大干部师生树立勤俭廉洁意识,培育节约型校园文化,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活动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从高校师生视角倡廉洁、行勤俭、树清风,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