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音乐学专业喜获教育部国家教师科研基金立项
发布日期:2014-04-17   作者:音乐学   浏览
     近日,从国家教师科研基金管理办公室获悉,宋小霞教授主持,林琳(大),刘禹彤,马淑卿,刘平,秦玮蔚,田 靖,许 娇,田巍巍,王婷婷参与的《音乐舞蹈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模式研究——以“群星奖”为例》获教育部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立项,这标志着我音乐学专业的科研工作上到一个新的水平与层次。
     据悉,国家教师科研基金会隶属于教育部,致力于推动教学改革、促进教师素质与发展。该基金的立项是对我专业实践教学成果的一个充分肯定,也为音乐学专业强化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