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奥尔夫音乐教学法在早教领域的开发与利用”
发布日期:2014-04-17   作者:音乐学   浏览
 4月15日上午,教育学院音乐学专业与济南童音咨询有限公司横向课题“奥尔夫音乐教学法在早教领域的开发与利用”在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课题研讨会,院长董吉贺、副院长宋小霞、科研处处长刘中文, 济南童音咨询有限公司谭宇玉校长,马国超经理和部分课题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董吉贺主持。


    董吉贺院长首先介绍了双方参会的人员情况,会议中谭宇玉校长从课题合作的想法,必要性以及今后对课题的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宋小霞副院长对完成课题的总体规划和具体分工以及承担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双方对课题的研究框架,实施步骤,人员结构及工作安排达成共识,最后科研处处长刘中文对山东女子学院近年来的科研情况,和未来的科研发展前景以及对校企合作横向课题的重视作了介绍,并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衷心的祝愿。
    教育学院音乐学专业与济南童音有限公司的此次合作,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促进音乐教学方法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促进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双方对校企合作的前景寄予厚望,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共赢提升。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