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音乐学师生与新之航希望小学共庆“六一”
发布日期:2014-06-01   作者:音乐学   浏览
      5月30日,伴着明媚的阳光,带着喜悦的心情,音乐学师生一起来到长清万德镇为新之航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庆祝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伊始,希望小学的王校长首先向老师和学生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之后,师生们用精心准备的节目传递了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并向希望小学的同学们捐赠了课外图书。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也表演了音乐学师生们一学期倾注心血为她们编排的节目,分享了他们的欢乐,表达他们对社会各界的感谢。
     从2013年3月开始,每周,师生们都会精心备课,克服各种困难,自筹路费去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教授音乐、舞蹈课程,丰富孩子们的艺术知识,带给他们更多欢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带给他们不一样的艺术课程,用音乐使他们净化心灵、陶冶情操、拥抱阳光、健康快乐的成长。 山东电视台和济南电视台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相关报告,整场联欢会充满了欢声笑语,充盈着爱的梦想。阳光挥洒在大地上, 孩子们沉浸在欢乐中,活动所有参与者在幸福和满足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手拉手,放飞爱的梦想!教育学院的师生们会继续关爱孩子们的成长,继续传递爱的希望。希望新之航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会更加健康地成长,将来他们也会用自己的努力和爱心帮助更多的人,将爱的希望延伸!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