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王燕女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14-12-19   作者:音乐学   浏览
      12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层接待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中国歌剧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王燕女士为我校客座教授。范素华院长出席聘任仪式并向王燕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上,范素华院长代表学校向王燕来访表示欢迎,高度评价了王燕在国内外舞台上取得的卓越成就,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以及教育学院音乐学学科建设和研究情况。她指出,王燕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必将对我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并希望王燕多提宝贵意见,以帮助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综合性人才。随后,王燕对我校聘其为客座教授表示感谢,对音乐学专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客座教授职责,与各位同仁交流学习,为我校音乐学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燕,中国歌剧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多次参加国内外各种类型的声乐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荣获第九届“步步高”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银奖、“德尔菲”国际声乐比赛中获得女声部第一名、中国首届政府声乐大奖“金钟奖”银奖等,曾出演《日出》、《花木兰》、《杨贵妃》等大型音乐剧及歌剧女一号,出版个人CD《走进东方的梦》、《女高音与长笛》、《梦的翅膀》以及DVD《爱我的人把眼泪掩藏》、《和平海》等。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