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开元艺术学校为我院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4-12-26   作者:音乐学   浏览
       2014年12月24日,我校与开元艺术学校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济南开元艺术学校是我省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艺术培训机构,目前开设的专业有音乐专业、舞蹈专业、播音与主持专业,每年的招生规模较大。该校师资力量雄厚,管理规范,艺考过关率较高,生源质量较好。建校十余年,为我省和全国输送了大量的艺术人才。山东女子学院自开设音乐学专业以来,济南市开元艺术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团报我校,宣传我校,为我校提供了大量的优质生源,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与会期间,开元艺术学校校长于洋介绍了这所学校的发展、专业设置、办学目标等方面的特色,并针对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和长期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我校招生就业处姚树欣处长和教育学院宋小霞副院长对双方进一步合作提出了一些想法和更好的要求,双方本着“互助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深化交流和合作。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