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音乐学专业在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1-04   作者:音乐学   浏览
    新年伊始,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公布了关于山东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情况。我校教育学院音乐学专业喜获一等奖3项,三等奖5项。
    其中声乐类一等奖1项:表演唱《新绣荷包》(指导教师宋小霞、秦玮蔚);器乐类一等奖1项:新打击乐《校园节拍》(指导教师王婷婷、宋小霞)。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一等奖1项:《中国传统音乐“口传心授”传承方式的艺术人类学阐释》(林琳大);三等等奖3项:表演唱《山乡故事》(指导教师宋小霞)、大合唱《赶牛山》《回娘家》(指导教师马淑卿、刘平、林琳大);获得一等奖节目作品的指导教师均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我校还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的安排,山东省于2013年7至2014年11月开展的,比赛经过层层选拔,首先由各高校选送,最终入选的决赛作品于2014年10月在济南大学进行决赛,现场展演。各高校围绕“我的中国梦”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具有时代特征和校园特色的艺术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成为2013年至2014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生活最有影响的重要活动。(王婷婷)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