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童音之声”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声乐大赛)
发布日期:2015-01-13   作者:音乐学   浏览
  1月8日晚,“童音之声”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声乐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特邀教育学院副院长宋小霞、马淑卿、路敏、刘平、秦玮蔚、田婧、李金叡、崔婷婷、张楠、范微微老师担任评委,上百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轮番上场,各显身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歌声盛宴。 旋律优美的《巴黎圣母院的敲钟人》、民族歌曲演唱《斑竹泪》、流行歌曲《会痛的石头》等节目点燃了赛场氛围,12级音乐学于加帅演唱的《人质》、14级市场营销贺兴杰演唱的《我可以》、14级新闻刘晓宇演唱的《问》,无论在文化内涵、声音张力、技巧变换、音准节奏等方面都是展现了他们的演唱功底,使决赛高潮迭起,获得评委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大赛一曲《星晴》的悠扬旋律中圆满落幕。大赛最终评选出专业组美声、民族唱法一等奖4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4人,非专业组美声、民族、通俗唱一等奖4人,二等奖9名,三等奖16名。
  本次大赛从初赛、复赛、决赛历时5天8场赛事,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设美声、民族、通俗三项,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3名学生参与比赛,各位选手均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向大家展示了扎实的声乐表演技能,经过激烈角逐,共有56名选手挺进决赛。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在赛场上成功展示出自己的声乐表演艺术才华,更为同学们增加了声乐表演的实践锻炼机会,不仅繁荣了校园文化,展示了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风采,而且提升了我校的人文气质。(路敏、张元)

 


“童音之声”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声乐大赛)

“童音之声”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声乐大赛)
“童音之声”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声乐大赛)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