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童音之声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颁
发布日期:2015-01-13   作者:音乐学   浏览
  1月9日晚,由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童音之声”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选手汇报演出在图书馆B座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王淑霞、副院长贺兴利,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树欣,童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谭宇玉校长、刘恋经理,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党支部书记田莉春、副院长宋晓霞等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青春激昂的新打击乐《校园节拍》中拉开了帷幕,荣获声乐非专业组通俗唱法一等奖的贺兴杰同学倾情演唱流行歌曲《会痛的石头》,充满磁性的嗓音触人心弦、扣人心扉,充分展示了其不俗的唱功;荣获器乐专业钢琴二等奖的术睿男同学献奏一曲《贝多芬奏鸣月曲月光第三乐章》,那双灵活的双手在键盘上飞快的舞动令观众叹为观止,沉醉于美妙乐音之中;荣获器乐专业萨克斯二等奖的于加帅同学用悠扬的一曲萨克斯引领大家走进豫北传奇,向大家讲述了一段《豫北旧事》。众多优秀选手联手为观众献上一场宏伟的音乐盛宴,如梦如幻,如醉如痴,带领在场的观众进入艺术殿堂。与此同时,与会相关领导及嘉宾分别为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选手颁奖,恭贺佳绩。最后,在音乐学专业获奖选手演唱的《苗岭连北京》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技能大赛历时五天8个场次,分为声乐专业与非专业组、器乐专业与非专业组四个组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四个奖项,各学院获奖选手近百余名,整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各显身手,赛况异常激烈。本场晚会也借此为广大师生打造了一场高品味、高质量、充满冲击力的视听盛宴,既是对参赛选手的集体检阅,也是当代大学生风采的集中展示,为本次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划上完整句号。(路敏、张元)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