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15-01-30   作者:音乐学   浏览
  近日,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贺兴利、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树欣、教育学院副院长宋小霞等一行4人前往莱芜、枣庄等地调研,就(艺术类)招生宣传、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事宜与当地教育部门进行座谈交流。莱芜、枣庄两地市的教育局领导以及两所中学校长出席座谈会。经过洽谈,学校分别与莱芜一中和枣庄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贺兴利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以及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成果,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在山东女子学院和各地市中学之间架起一座新的桥梁,推动双方在学生培养、教师培训、素质拓展等方面开展交流互动,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接着,姚树欣处长就2015年山东女子学院艺术类招生考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为各地市的优质生源基地提供了提前集中报名、集中预约考试时间等便利条件。随后,教育学院副院长宋小霞向大家介绍了音乐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配备以及教学实践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优质生源基地能够不断地输送更多优质生源。最后,两地市教育局领导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是山东女子学院对莱芜、枣庄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的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各地市中学能够珍惜合作机会,本着“合作、双赢”的原则,认真落实好协议承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培养特色人才,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和档次,为高校输送更多的高素质生源。
  据悉,教育学院将会继续跟随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对山东省内各地市中学进行调研,希望能以优秀生源基地共建签约仪式为契机,加大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力度,扩大建设范围,让更多地市的高中学校、学生及家长认识山东女子学院,了解音乐学专业,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山东女子学院,不断提升音乐学专业的生源质量。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