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5年音乐学专业艺术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3-16   作者:音乐学   浏览
   经过3天的现场集中报名,有1313名考生报考了我院音乐学专业。2015年3月5日至9日,我院进行了为期5天的音乐学专业的招生考试,考生进行了声乐、钢琴、器乐和舞蹈方面技能技巧的现场考查和基本音乐素质的考核。各位评委老师精心对比、筛选,圆满地完成了招生考试的任务。考试结束后招办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核对成绩和统分,预计3月中下旬将会公布考试成绩,随后按照1:4的比例,声乐方向将发放160份专业合格证书,器乐方向将发放60份专业合格证书,舞蹈方向将发放100份专业合格证书。敬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我院招生信息网。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