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座谈会及校外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5-04-03   作者:音乐学   浏览
    4月2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座谈会及校外专家聘任仪式在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贺兴利、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树欣、开元艺校书记王淑萍、校长于洋、教育学院副院长宋小霞及田婧老师出席会议。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主持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贺院长对优质生源基地开元艺术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于洋在国内外舞台上取得的卓越成就,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以及教育学院音乐学学科建设和研究情况。并表示于洋受聘为我校校外指导专家必将对我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希望于洋多提宝贵意见,以帮助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综合性人才。随后,教育学院副院长宋小霞介绍了音乐学专业建设及这几年的招生情况,宋院长指出,音乐学本科专业发展虽然只有不到4年的时间,但近几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积极参加各种大型文艺演出,取得了丰硕的艺术实践成果,这都离不开学校领导和优质生源基地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今后能与优质生源基地在学生培养、教师培训、素质拓展等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互动,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最后,开元艺校校长于洋对领导们的信任和赞扬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支持学校的发展、支持音乐学专业的发展。会后,副院长贺兴利为于洋校长颁发了校外指导专家的聘书。
    于洋,开元艺术学校校长、男高音歌唱家、中国致公党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华职教社社员、中国高等学校音乐教育学会会员。多次参加国内外各种类型的比赛均获大奖,如:2012年荣获2012意大利威尔第国际声乐比赛第二名;同年荣获2012意大利罗马国际音乐节第一名、最佳男高音特别大奖---帕瓦罗蒂(Luciano Pavarotti)奖;2012年10月荣获第“43届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比赛”最佳男高音奖---加里亚诺•马斯尼(Galliano masini)奖等。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