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刘平老师在美国圣荷西国际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5-04-13   作者:音乐学   浏览
    2015年1月29-2月7日,我院刘平老师参加了美国圣荷西国际音乐节声乐大赛,获得31周岁以上组别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荣获美国迪贝艺术家协会终身会员荣誉称号,在大赛中刘平老师演唱了意大利歌剧《图兰多》中柳儿的咏叹调《主人,您听我说》及德国艺术歌曲《致克洛埃》。
    圣荷西国际音乐节(San Jose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 )是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主办,美国迪贝艺术家协会承办的集音乐、舞蹈、戏剧等综合类国际艺术节活动。进入决赛的选手来自美国、中国、日本等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