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我校音乐学专业优质生源基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4-27   作者:音乐学   浏览
     4月23日,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专业优质生源基地座谈会在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贺兴利、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树欣、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副院长宋小霞、音乐教研室主任刘晓飞、李金叡以及7所优质生源基地的中学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宋小霞主持。
       会议伊始,贺兴利副院长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学科设置以及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在两校之间架起一座新的桥梁,推动双方在学生培养、教师培训、素质拓展等方面的交流互动,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接着,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对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学术成果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各优质生源基地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学科建设及目前发展状况,就学校发展与专业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对我校教师的教学态度与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教育学院副院长宋小霞表示,这几年音乐学专业的发展离不开各优质生源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本着“合作、双赢”的原则,认真落实协议承诺,加强互动与交流,并希望今后各基地能不断地为我校输送更多的高素质生源。
      座谈会结束后,各基地参会人员纷纷邀请我校教师去中学开展讲座、音乐会、晚会等学术交流活动,希望能借此继续加强大学与高中的互动和交流,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此次座谈会共有烟台艺校王昌盛校长、姜永明副校长;枣庄一中宗秀银校长、赵继泉副校长;莱芜一中何庆华副校长;开元艺校于洋校长、王淑萍书记;济南艺校陶辉主任、张立主任;淄博十七中贺鹏程主任;济南三中王茹主任七家音乐学专业优质生源基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