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举办2012级音乐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12   作者:音乐学   浏览
   5月7日, 2012级音乐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普教楼301举行,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副院长宋小霞,副书记郑全蕾,实习带队老师林琳、刘禹彤、李金叡以及音乐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音乐教研室主任刘晓飞主持。
    会议伊始,刘晓飞介绍了此次实习学校济南三中、舜耕小学、纬二路小学的基本情况,就学生人数的分配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对同学们的实习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珍惜此次实习的机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待,发扬不怕苦的精神;二、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学校老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三、特别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不迟到早退、不脱岗,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随后,学院副院长宋小霞总结了上次实习的经验,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岗位上,做到学有所思,做有所成,并预祝同学们能取得圆满成功;此外,宋院长还对近期省部级的比赛、2012级考研、2012级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在比赛的准备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为以后就业做好充分准备。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发表讲话,对同学们的课程学习与考核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对待每一次的课堂学习和考核,并对违规违纪的处理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田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宿舍的安全与卫生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
    我院历年来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先后与多所中小学签订了优质实践教学基地,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实习岗位,使同学们在毕业前得到学以致用全方位的锻炼,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