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在山东省第十届青少年舞蹈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6-23   作者:音乐学   浏览
     2015年6月7日,第八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山东省第十届青少年舞蹈大赛落下帷幕。由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专业舞蹈方向选送的女子群舞《一片羽毛》和男子独舞《灵雀》均获一等奖,三人舞《月狐吟》、女子独舞《爱莲说》均获三等奖,领队教师许娇、朱济光荣获金牌指导教师奖。
      此次赛事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舞蹈家协会承办,是山东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舞蹈赛事,共1174个作品参赛。经过精彩的表演和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推选的四个作品均获得两个一等奖和两个三等奖。
     音乐学专业升本以来,非常重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进行了多次的教学改革,其中以赛促教、以赛促练、将舞台搬进课堂等教学改革在教学运用中成果显著,使学生有了更多的舞台实践和锻炼的机会,提高了他们的专业技能水平,促进了教师的创作水平,因而在国家教育部、文化部、教育厅、文化厅的各项专业技能比赛中都取得了可喜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