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我院声乐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民族声乐论坛
发布日期:2015-11-11   作者:音乐学   浏览
      11月7日下午,第七届全国民族声乐论坛开幕式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我院五位声乐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本次论坛由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中国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主办,由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承办的一次全国民族声乐学术交流盛会。有来自于全国各地方文艺团体、专业艺术院校和文化机构等单位的5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与会三天,举行了3场学术主旨交流讲座,观摩了两场艺术实践展示,为各院校的民族声乐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与会第三天的交流会和分组讨论,气氛热烈,主旨鲜明,各小组对民声乐教学、美声教学的发展提出了很多良好的意见,一些困惑疑虑向走到前列的兄弟院校请教,受益匪浅。参加此次学术交流,对我校声乐的发展,就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等方面提供了理论支持依据和较好的借鉴。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