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刘恩允一行前往山东演艺集团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浏览

5月30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副校长刘恩允、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及音乐学院相关负教师一行前往山东演艺集团访企拓岗。双方就校企双方在战略合作的框架下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共建艺术教育实验室和青年女子乐团等事宜展开深入讨论。山东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解东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恩允详细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校企合作事宜的文件要求,并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坚持科研兴校战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加强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刘校长表示,期待双方在前期框架协议基础上,共建有女子特色的民族实验乐团和教学实践实验室,有效聚集双方平台、资源、人才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于剑对刘恩允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演艺集团的前期工作成果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期望与我院在艺术创作、科研合作、人才培育、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产业级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支持、双向介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开启双赢的合作模式。

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以共建青年女子民族乐团为起点,逐步推动合作持续深化,为更多的艺术人才提供创新实践平台,助力产业发展和文化强省建设。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